2007年7月29日

海豚又病了。。。

这个学期,不知怎么的。。。一直生病。。。病还没完全好又病了。。感觉上身体的抵抗力越来越弱了。。。
前几天。。头一直隐隐作痛。。。而且还是偏头痛。。
曾经看过医生,医生说是因为压力而引起的。。。或许是吧。。。这个学期的压力真的是很大。。。常常会发生崩溃的时候。。。
咳嗽。。。从这个学期开始我就一直咳个不停。。。现在更严重了。。。
感冒。。。才好没两三天又再感冒了。。。
喉咙痛。。这是我生病的主要症状。。。每次生病都会的。。。
发烧。。。对。。我又发烧了。。。
所以。。。我又病了。。明天,又要去还医生钱了。。。
希望我的健康会好点。。。
我不敢让爸妈知道。。。
免得让他们担心了。。。
就这样吧。。。
明天看了医生再打算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