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9日

好有口福哦。。

哇。。。今天好有口福哦。。。
在六月的某一天,
我,真善美,真高贵,真气质就到sushitomo吃寿司。。结果,前天,真善美接到一通电话说我们抽到了RM100voucher...今天就去拿。。。哈哈哈哈。。。。哇。。。我们几个就半信半疑的去问一问。。。结果是真得咧。。哈哈哈。。。。我们今晚餐丰富咯。。。哈哈哈。。。可惜啦,真气质不去。。哼。。。
真的幸运倒。。。哈哈。。。我们三个就吃到饱到不行。。。哗,好久没吃得那么饱了。。。过后他们还给我们填多一张表格。。。希望下一张还被抽中啦。。。哈哈哈。。。够贪心哦。。。哈哈哈。。没关系啦。。。过后我便去油站打油。。。
结果。。。。。。。
真善美:“噢,我刚才打包的寿司不见了!”
真高贵:“。。。。”
真善美:“有了有了。。不过。。我的屁股坐到了。。。"嘘。。。。别告诉他们。。”嗯。。。就说寿司店的师傅手工不好啦。。。还是不要啦。。。我们讲是真三八拿着走路的时候跌倒了。。结果就。。。”

哇。。靠。。。什么逻辑哦。。。干吗扯到我这边来哦。。。关我什么事啦。。。这个38慧诗。。真是38到不行啊。。。。结果我们便一路说说笑笑得回家啦。。。

去吃寿司时,我们先载真气质回家。。。。一路上不知怎么的,一直塞车。。。于是我们便讲起鬼故事来。。。哇。。。原来我们四个讲起鬼故事来还蛮‘头头是道’ 的。。好像很恐怖哦。。。结果我们便打算找一天聚在一起然后讲一整晚的鬼故事。。。哈哈哈。。。好啊。。。找一天就来吧。。。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