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2日

心情好灰。。。

心情糟透了。。
脾气暴躁到。。。
回到家,躲进我在这最舒服的房间,关上门。。。眼泪不由自主地如水喉般掉下来。。。
感觉好不开心。。。。
压力大到不能呼吸。。。
头脑满的转不过来。。
犹如电脑当机般。。。
好讨厌这种感觉。。。。
好讨厌这个学期。。。
好讨厌洪水般来的功课。。。
好讨厌这种被压得透不过气来的感觉。。。。
从来,不曾在课业上面对如此大的压力。。。
感觉,整个人就将精神分裂。。。。
好想。。现在就放个假。。。
一个星期也好。。不然就两三天也好。。。
让我透一透气。。。
让我重新拾回我原有对这科的热诚。。。
让我平复我的心情。。。
让我在睡梦中不再被功课的恶梦而惊醒。。。
是我的任性吗?
是我选择错了吗?
我该继续往前走吗?
开始觉得这条路好难走。。。
总觉得我到不了终点。。。
我真的画不出。。。
画不出。。。。
我做不到。。。。
感觉好沮丧。。。
对自己彻底的失望。。。
厌恶自己的无能。。。
讨厌自己不够坚强。。。
讨厌为课业流泪的自己。。。
好想不顾一切的抛开他们。。。
心情好灰。。。
世界好灰暗。。
尝试接受这一切。。。
但,失败了。。。
我该怎么办?
我该怎么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