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日

累。。。。

最近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那就是“累”。。。每一天除了累还是累。。。已经整差不多两个星期了。。每晚最早睡的时间是凌晨四点半。。。早上有八九点就起身了。。。上课回来又没得休息,要继续我那些恼人的功课。。。天啊。。。。真折磨啊。。。
昨夜,为了赶今天要交的功课,忙到五点才睡。。。结果,lecturer说不必present....tmd....早知我昨晚早就可以睡咯。。。。真是的。。。你以为我只做你一人的功课吗。。。。哼。。。。还好今天不多功课要赶。。。所以我想应该可以让我早睡了吧。。。
最近。。。真的是越看那个大便青越看越不顺眼啊。。。。真的想毒打他一顿。。。。今天又在来搞搞阵了。。。yerr...geram...
哈哈哈哈。。。还有。。。最近,热诺还有鱼经常都来我家过夜,还有真善美也是经常过来我这里咯。。最近我们都经常在一起做功课。。。我想:幸好有他们,要不然我真的是会很可怜,要自己孤孤单单的埋头苦干。。。我想我肯定会崩溃的。。。一定一边做功课一边流泪。。。唉。。。想到都可怜啊。。。哈哈。。。38 言论。。。哈哈哈哈。。。在这里,要跟所有帮我的朋友们说声谢谢哦。。。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