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4日

什么?那么多家人?

今天没事做,整脑就在胡思乱想
原来,我有好多家人
原来我很久没见这些“家人”了
原来我有4个爸爸
原来我有3个妈妈
原来我有4个公公
原来我有5个阿嘛
原来我有很多个阿姨。。
哈哈哈哈哈哈,。。。
开始语无伦次了。。。
4个爸爸--〉亲生爸爸,干爸爸,依雯的男友(假爸爸),form 6宿舍的彩头爸。。。哈哈哈

3个妈妈--〉亲生妈妈,干妈妈,依雯妈咪。。哈哈哈

4个公公---〉公公,外公,干公公,惠真的男友(假啊公)

5个阿嘛--〉婆婆,外婆,干婆婆,惠真阿嘛,还有,嘿嘿。。english阿嘛。。。哈哈哈。。。(别被炸到)

话说,在中六时,我们实行宿舍一家亲
毓信便是我们的彩头爸。。。
惠真便是依雯的妈咪,我的阿嘛
依雯便是我的妈咪
惠真的男友顺理成章的就是我的阿公了咯
依雯的男友也就变成我的老爸了咯。。。
哈哈哈。。。接下来
玉彬,巧云便是我的阿姨咯
哈哈哈哈。。
可是,我们这一家人好久没团聚在一起了。。。
好想念他们哦。。。
好久没见到他们了。。。
不过见得最多的是我的马铃薯阿姨--〉玉彬
排名第二的是我的妈咪。。哈哈哈哈

宿舍一家亲后,大家就上了大学,
在大学里,我们又搞了个真真家族。。哈哈哈。。。
可见得这个世界是美好的,哈哈哈哈。。。
不过现在放假了,还真想念真真家族里的成员
特别是那几位。。。哈哈哈哈。。。
开学再一起玩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