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9日

真八卦---鱼

说到真真家族
里面就有一只鱼
这只鱼呢
其实她是很可爱的
样子斯斯文文的
曾经有一度是真真家族的真斯文
但是,这个名字维持不久就被换了
因为她太八卦了
搞到很不搭真斯文这个名字
所以就换成了真八卦咯
这只鱼是一只很懵的鱼
blur blur的,很好骗
哈哈哈哈
但我还是很喜欢这只鱼
因为,她很可爱,很好玩
虽然他blur blur 的
但是可以说他是有义气的
人家在家可是个乖乖女咧
真难以让人相信
放假了
我就将要回家了
而鱼也要做工
各有各的忙
或许是等到放假后才见了
但这只鱼最近很不好
他很偏心
常常不到我的部落格来了
都不留言给我了
这只见色忘友的鱼
小心我砍了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