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4日

肤浅的华文讲师

从小到大,华文这一科可是我最让我骄傲的一科。
但是上了大学
我开始讨厌它
课也懒去上
或许我是讨厌那位老师吧
讨厌她教课超闷
讨厌她整天拿我们gd的学生跟其他系的学生比
讨厌她的那句“设计系的学生跟其他系的学生有什么不同”
天啊。。你根本就不明白我们
如果其他系的学生的assignment很多很忙得话
那么我们gd的学生就不是非常得多,非常的忙
他们有一大堆的group work
但我们却全都是individual work
一个星期至少有3-4个deadline
你自己说,谁忙些?
你不懂就别在那里乱吠
免得人家说你肤浅
我超讨厌背书的
从小到大都不背书的
很讨厌背得一模一样
写出来一模一样
根本跟copy cat没两样嘛
问那个自以为是的讲师tips
他却说没有
就算说了也等于没说
就把全都背完,读完就对了
更何况,全都是文学的东西
闷都闷得发霉了
还说要读
感觉就像是背历史
很讨厌阿!!!!
真得很讨厌很讨厌现在的华文
第一次对华文感到那么反感
坐在书桌前,根本没心去读
可说是根本不想读
我讨厌背书!!!
可以不要那么废吗?
我们不是中学生了!!
别那样限制我们好不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