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7日

真好色篇

刚刚晚上8点多
真好色在msn里约我和真美丽今晚9。30 去yam char...
时间一到,我便到他家去找他
其实我是想带着我的m16去杀了他的
因为她每次都会欺负我和热诺
但是,它的避弹衣太强了
杀不死他
真笑狗在那里也无法杀死他
因为这个真好色法力太强了
今天,就要来介绍一下我们真真家族的真好色
这个真好色什么不强
就是kap lui 最强
还有,他超爱美的
爱美指数简直就超了标
哈哈哈哈
刚才,去到他家
他便去冲凉,
够力咯。。他冲凉的时间简直就是久到不能再久
比女生还要久咧
哈哈。。。
趁他冲凉的时候
便跟热诺聊天
我们俩一直在那儿说他变态
其实,他还有一个名字叫做真变态
之后,热诺还给他加了个叫做真嘴贱
哈哈,真替他感到伤心
怎么他那么多的封号
却没有一个是好的角色的
唉,。。真的有够失败
哈哈哈。。。
今晚,我们都到murni去
吹了吹水,便去接真美丽的表妹
因为今晚真美丽的表妹来我家做客
上车前,美丽突然冒出
“真好色,你坐前面,要不然我怕你坐后面偷摸我的表妹”
哈哈哈哈。。。真的被她这句给炸到
哈哈哈。。。亏他想到这一点
真的有够38
哈哈哈。。。结果真好色就真的坐在前面
到了taman bahagia接了真美丽的表妹
我,美丽,还有真笑狗就不约而同的开始zat真好色
哈哈哈哈。。。平时zat 人zat得多的他竟然被我们讲到没声出
还学人害羞了起来
哈哈哈。。。可惜是晚上
要不然,就可以看到他红红的脸
哈哈哈哈。。。
真好色。。。亏你也有今天了哦。。。
哈哈哈哈
不懂他看了我这篇会不会杀了我
哈哈
怕怕。。但我还是要写。。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