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4日

真真家族灌水篇

今天,上来了部落格,突然,被炸到,被水淹到。。。天阿。。。才没几天,热诺的部落就淹水了。。。可见,热诺,真好笑,真善美,鱼真的很得空。。哈哈哈。。。
热诺--〉更新得好快。。。我快看不完了拉。。。少了我在那儿陪他疯。。。应该很无聊啦。。。我不怪他。。。

真好笑---〉这个疯婆子,有事没事都能乱一通。。。真拿他没辙。。他是san san bird,也是jolin菜依林。。。哈哈哈。。。这个封号是他自己讲出来的。。小巧玲珑,但是却是名副其实的真好笑。

真善美---〉这个简直就是38到不行人物。。每次都会讲出怪怪的东西,吃东西也是怪怪地。。。别人他不爱,最爱是真美丽,有他跟真美丽,你想哭也难。。。奇迹。。他竟然会开始灌水了

真八卦(鱼)---〉这个妞简直就是super blur的一个人。。。blur史暂且不说,下次有机会在全部post上来,我收集多一些。。。哈哈哈。。

真美丽--〉这个也是个超好笑的角色。。他跟真善美同台的话,你会被笑死。。。美丽有招牌动作哦。。。但是最近他不用了,因为他说:你们全都笑我。。。哈哈,真的是个傻大姐。。阿哈哈哈

不过,也因有了他们,我们的生活才很好笑,才没那么闷。。我跟热诺的部落也是他们每次勤力的灌水才更有趣。。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