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4日

电脑白痴

最近电脑怪怪的,操作好慢好慢。。
antivirus每次都有问题。。。总之就是很想痛打它一顿。。。
昨天整理了电脑里这个学期里的文件,便拨了个电话给文洲。。
嘿嘿,请他帮我医电脑。。。
今天文洲一看我的电脑就说:哇。。。你的电脑2.0ram,intel centrino core 2,照理应该会很快的嘛。。干吗那么lake的?!
接着他就帮我检查了一会儿,
“唉,给你那么好的电脑也没用啦。。。你都不会用。。。。blablabla..."
什么嘛。。。我本来就不会电脑的东西啊。。。没法啦,我本来就是个电脑白痴嘛。。。
他看了没一会,就说:算了。。。我帮你format 过更好。。。不然会吐血。。
我的电脑有被我弄得那么糟吗??
看着文洲很快的,熟练的的打几个字,接着再帮我install software,
一下子的功夫,就把我的电脑起死回生了。。。
当他告诉我说好了,我简直就不相信,还说:你别骗人拉...哪有那么快。。
因为我曾看过housemate format computer但,好像很麻烦的,要蛮久的时间列,但这个没到两个小时全都搞定了。。我没办法相信阿。。

之后,他告诉我这个电脑白痴说下此别再乱乱什么东西都乱下载,什么都放进电脑。。哈哈哈哈蛤。。。是的是的。。。我不会乱乱喂我的二女儿吃东西了。。
哈哈哈。。。文洲,谢谢你哦。。。
下次电脑有时我肯定又会找你了。。。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