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9日

最近似乎迷上了唱k

或许这个学期真得太忙,压力太大了
考试一完,大家就相约痛痛快快的玩
个个玩得像疯子般
哈哈哈
最近似乎迷上了唱k
短短10天内竟然唱了4次
唱到声音都没了
哈哈哈哈
虽然声音没了
但,快乐却增加了
满足感也增加了
哈哈哈
或许我本来就爱唱歌吧
虽然我唱歌不好听
但我还是要唱
我高兴就好
你管我
哈哈哈哈
而且,唱k似乎是最经济的活动了
因为学生价只需RM7++
哈哈哈
所以当然是最佳选择咯
各位亲爱的朋友们
就让我们一起疯
一起尽情的玩吧
不然当大家都回去hometown时
就很闷很可怜了
所以我们要珍惜现在哦!!
友谊万岁!!假期万岁!!发疯万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