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4日

真真家族搬家咯

刚刚跟美丽在msn里聊,真善美又来了。。。又来发挥她的38角色了!真善美讲我的坏话。。。结果我就问真善美,哪知,他居然说我是美女,还跑去告诉热诺,真美丽。。

真善美啊真善美,你可以不要那么38嘛。。。你很假咧。。。
结果我跟美丽就有个结论:真善美=假38。。哈哈哈。。。

聊着聊着,不知怎么的,真美丽叫我送真善美去精神病院,我就说干脆把你们两个也送去就天下太平了拉

真美丽竟然叫我也一起进去,那么就好吧。。。就把真真家族搬进去吧。。哈哈哈。。。现在要编房咯。。

真善美---room 1
真美丽---room 2
真三八---room 3
真高贵---room 4
真好笑---room 5
真八卦---room 6
接下来几间房就让其他的自选吧。。
哈哈哈。。。
没放假就没放假,一放假就闷到发霉。。唉
真真家族一个两个开始语无伦次了。。。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