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0日

痛死我了!!!

我终于都知道为什么我最近老是睡不够
睡了又睡,就是没办法打起精神来
差点就怀疑自己中了嗜睡症
虽然我平时都很爱睡
但最近几天的爱睡指数简直超标
一天没睡个至少十个小时是绝对不会起床的
够力吧!!!!
就拿昨天好了,前天晚k戏k通宵
早上8点才睡觉
结果就一直睡到了傍晚7点多才甘愿起床
今早终于答案揭晓了
早上睡到爽爽的
突然肚子痛到不行
跑进厕所,却又不是要大解
原来是。。。。。。“嘟嘟嘟”
我想你们都知道什么事了吧
要死啦。。。这个月我又吃了很多酸酸辣辣的冬冬
特别是laksa啦,吃了好多次列
难怪我会痛得稀里哗啦的
痛得我手脚都冰冷
痛得没力喊救命
真是的
为什么女生就要那么痛苦呢
一个月痛一次
怎么那么会折磨女生啦
阿当跟夏娃造人时没想到这点吗?
难道当时夏娃跟阿当斗嘴
阿当一气之下就这样折磨女生?
唉。。想太多了拉。。。
“啪,啪,啪。。。。”几巴掌扫过来
该醒了拉。。大白天在做白日梦。。。
真是的。。。。
不过嘿嘿,没法拉。。。
无聊嘛。。。不就想东想西咯
或许会分散我的注意力
不再那么痛了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