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2日

一个令我炸到的故事

今天,听到了一个令我炸到的故事
故事是这样的:
话说,有一个华人女生跟一个印度仔拍拖
这位女生经常带她的男友到他们的宿舍
而他们的宿舍共有9个女生
这位女生是与其中两位女生同房的
有一天,这位女生中午的时候带男友回来
当时没人在家
直到五六点的时候
大家都上课回家来了
这位女生的室友没房门进,便敲门
怎知,这位女生与其男友便脸黑黑的走出来
两人直接当着众人的眼前进浴室里
好久才出来。。。。
虽然这没什么大不了的
但是,我总觉得:
虽然这是你的私事,大家都无权管你
但是,能否尊重一下下你的室友,housemate
你这样做,不但制造了许多的尴尬
更让大家难为情,难堪。。。
我总觉得,大家都出来外面住
总要顾及别人的感受嘛
别那么的我行我素啊。。。
希望那位女生明白这个道理拉
别再让你的housemate们尴尬了拉。。。
收敛点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