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2日

面包或爱情,你会怎么选?

现在的社会越来越现实
人们的步伐也越来越快
无论时代如何的演变
人,总会面对到面包与爱情的抉择
而你,又会如何选择呢?
在有面包没爱情的日子
你会快乐吗?
物质能满足你吗?
而,在有爱情没面包的日子
你觉得会幸福吗?
两者之间,有时真的会令人很难决择
而我,或许我会选择面包
对,我是现实的
我不想欺骗我自己
我自知我无法过着有爱情没面包的日子
我会是个爱慕虚荣的人
我无法放弃我的面包
但是仔细想想,
就算有面包,没了爱情,我会快乐吗?
没有快乐的人生是铁定没意义了
但是,有爱情,没面包也不能啊
钱不是万能,但没钱是万万不能啊
心里存在了一些矛盾
该如何选择呢?
或许这是因人而定,虽环境而改变吧。。。
就留着以后才打算拉
或许我是幸运的
我不必做这个选择呢
谁知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