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3日

响不停的电话

昨晚,潜水潜到早上五点才睡
一整晚,别问我做了些什么
我自己也不知道
总之就是对着电脑
滑鼠click上click下
这边看,那边看
就这样,时间就过了
哈哈哈
原本打算今天睡个够
但是,可恶的电话一直响个不停
是我那可爱的弟弟打过来
他不懂在哪拿到爸爸的电话
这样就call来了
而且,是隔不久就一通
连续了3通
天啊。。
我要睡觉啦
要讲废话等我睡醒先好吗
才入眠没一下子
又响了
看了看。。。
哦。。。是我hometown的朋友打来聊天
没法啦
就伊伊哦哦的敷衍他咯
也别问我他说了些什么
我只知道他有跟我说话
说什么我就不懂了
讲完后又睡回
过一下
电话又响了
哦。。救命啊。。。。
是我中六假期打工时的老板娘
打来问我几时放假
要不要打工
还给我好多选择
有full time,part time,还有no time
只须帮他把那些珍珠串成链阿,或绑绑手链啊。。。手饰之类的
唉。。。。好吧
我会考虑看看的
关了电话,才要睡
又响了
天啊。。。是真善美
跟我拿tips...
哦。。。等下拿给你啦
38的她还说不好意思向我开口
叫黑猪跟我讲
我有那么恐怖吗?
真是的
讲完倒头又睡
电话又响了
啊。。。我快疯了
你们一个两个是不是巴结好的
我要睡觉啦。。。
看了看,咦。。。
这个没关系
因为这个是特别的
是vip的
我的电话是24 小时为他开的
就接咯。。。
讲了讲。。。
不睡啦。。。起身吧
要不然,等下电话又会在要睡的时候响了
我可不想在最后一张考卷前夕变成精神分裂
善栽善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