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5日

失落的心情

考试终于结束了
心情却没什么变动
没有兴奋的感觉
只是普普通通似的
眼看朋友们一个一个回家了
心里也好想回去
但又却因假期三个月
那么漫长的假期
肯定会少了很多的欢笑,自由
所以还是呆在这多几天吧

昨天真的好高兴
与一大班朋友搞中秋晚会
之后又到neway去唱半夜场
尽情的发泄,尽情的玩
但美中不足却因此发生了一段小插曲
导至今天心情超不好,超闷的

这件事,我不懂谁对谁错
也不懂从何说起
我只知道
一件不愉快的事情已经发生了

一整天
完全提不起劲去玩
朋友约了也不想出门
只想一个人静静的躲在家里
什么都不管
不想装,就依着我的心情走
关上房门一个人静静的
我想,我现在需要的是
好好的冷静下来
尽情的哭
把所有不愉快的事都哭出来
让它随着泪水流走
让我的心情平复下来

听着蔡依林的一个人
突然发现歌词里的几句好适合我现在的心情
~晴天 阴天 今天又是星期天~
~唯一的打算是 心更乱一些~
~反正我不懂怎样打发时间~
~出门或不出门 没差别~
~一个人 到底应该选右边或左边~
~两个人 每一次争吵都值得纪念~
听着听着 眼泪又留下来了
擦干眼泪 我知道一切将会过去的
我相信会雨过天晴
我的心情会好起来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