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9日

海豚的证件

听说,明天就可以知道英文及华文的成绩了
不知阿嘛跟小娥会不会给我一个pass呢
好担心哦
不过没关系,我相信我会及格的了
因为热诺已经帮我向观音求个及格符了
用户插入图片
嘿嘿。。。文中写着
“莲妮及格”
所以,一定会及格的拉



但是,万一如果不及格的话,怎么办?
我想,我真的会杀了阿嘛还有小娥
我都不要求A了,为什么要那么残忍连pass都不愿意给我呢。。
万一如果这件事发生了
嘿嘿
我会把他们给杀了
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我有武器跟后台了
哈哈哈
真好笑有AK47
我有M16
哈哈。。。不信,你看:
用户插入图片


















登登登登。。。。。。
看吧。。。
这可是我的M16的证件哦
所以,哈哈哈
别惹我
小心这枪可是不长眼睛的哦
我所谓的支援后台有FBI的,还有真真家族哦。。。。

别说我吹,我说的可是千真万确的哦

用户插入图片























看。。。。这就是FBI的证件了,哈哈哈哈

还有一个。。。。。

用户插入图片



















这就是真真家族的证件了
可见我真的是很老实,很诚实
我没说谎阿。。。。。
哈哈哈
所以,阿嘛跟小娥最好是识趣点
就让我们真真家族成员考获不俗的成绩吧!
要不然,嘿嘿,会发生什么是我可不担保哦。。。

还有再次警告那些吃饱没事做的家伙
识趣的就少来惹我们啦
要不然,你的安全会受到威胁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